close


雖然我這人很相信星座
以前看那種星座書
都建議牡羊座女孩要留短頭髮
說什麼俏麗的形象
比較適合我們率真的個性...(?)

可惜我一直以來都有長髮迷思
除了可悲的國中時期
必須要被迫短髮
從小到大我沒有留過短頭髮(如果剛出生的禿頭不算的話...)
更因為國中的短髮真是醜到極點
加深了我"必須留長髮"的信念


咳咳...
其實今天要講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最近姑娘我轉型了!!!







像這樣的衣服
從前根本不可能會買的
但是我現在竟然非常之愛
什麼雪紡紗 蕾絲都來了
我自己也在納悶為何會有這樣的轉變
苦思許久
也歸納出幾個結論

1. 又是捲髮效應,剛燙大波浪有想走妖艷性感風,但意識到成功機率不大,所以改走甜美路線
2. 骨子裡是男人,所以外型要平均一下
3. ㄜ...街訪民眾的時候,比較有人願意鳥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