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血
我們竟然排隊排了三小時就為了吃頓下午茶
瘋狂的搭檔是她~ 也是馨儀!




事實上
這間店家
就是網路上赫赫有名的排隊名店~ 米朗琪
放眼望去
四周也多半是青春無敵的少女們
不過
要來當偽少女
真的不是我們的主意
而是另一位臨前爽約的姑娘!! (對! 我就是在說妳!)



如果你以為我們一直坐在這裡
傻傻的等
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身為牡羊座
超級沒耐心的星座
苦苦在這裡守候三小時
根本是不可能的事兒
一看到這裡被人潮擠爆
馨儀的臉頓時垮了下來 "我們先去吃別的好了~"
也好 反正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在米朗琪登記完後
迅速閃人


左看右看
我們很隨性的挑了一家就走了進去



其實我根本沒注意這間店叫做什麼名字
再加上當時實在太餓了
整頓餐從頭到尾都沒拍照
實在有點可惜
事後我才知道
原來這裡叫做 "來我家吧"
不得不說 這中文名字取的真有點俗.... :P
還害我腦中不停迴蕩 "全家就是你家"這句廣告詞...


大吃一頓之後
已經過了一個半小時
我們開始抱持米朗琪過號就算了的這種無所謂心態
因為根據了解~ 米朗琪咖啡館很愛耍屌
如果過號人沒在現場
就得重新排隊~ 通常應該不會有人真的重新排吧?
幾乎都會摸摸鼻子想說那乾脆去吃別的

扯遠了~
這天老天爺似乎非常想讓我們吃第二攤
因此回到米朗琪時
竟然還沒過號
反正我們也吃飽了
於是決定跟他耗下去

不過這一等
又是一小時.......










沒有錯~
除了狂拍照之外
真想不到有啥好玩事兒可以消磨時間...

還好最後終於還是讓我們等到嚕!








說好吃是還滿好吃的啦~
但是草莓鬆餅的味道
跟那個"來我家吧"
其實沒啥不同
只是米朗琪的醬比較入味
草莓看起來比較多
擺盤比較美~

不過真要我下次再來排個兩三小時
就為了吃這個
我想
還是算了唄~

結論: 吃太飽ㄌ很不舒服.... 2盤草莓鬆餅對我這個大吃婆來說,看來還是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