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喜歡這個造型
自從頭髮燙捲之後
更愛戴帽子啦!
可惜不能戴去上班....


不過大家應該也有發現
這張相片很ㄇㄥ
整個很有朦朧美
因為這是我那無敵粉紅的Toshiba908a自拍出來的結果
雖然號稱有320萬畫素的外相機
可是照起來總是模模糊糊
所以我乾脆讓它糊個徹底
用裡面的30萬畫素自拍鏡頭照


話說回來
為何不用我最鍾愛的cannon 860IS 咧??
原因很簡單
因為
我北七到把其中一顆電池和充電器忘在美國了
而且還一直持續充電充了兩天兩夜
才被我哥發現
電池沒被燒壞真是萬幸
所以這陣子
我一直省著照
自拍都要儘量用電腦內建相機或手機


至於那顆電池跟充電器
哥說會幫我寄回台灣
不過事隔一個月
竟然一直等到昨天
我才收到久違的電池和充電器
看到他們那一刻
真的超感動的... T_T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常常忘東忘西
而且東西都會莫名的蒸發消失
例如去美國前
某天上班到動物園採訪
看到貓熊帽很開心
馬上拿出相機拍照
沒想到就這樣默默掉了我的記憶卡
更慘的是
採訪完跑回去尋找時
那個賣貓熊帽的阿伯
竟然神奇的不擺攤先回家去了
(其他攤都還在唷!)


這次去美國逛outlet
在banana republic 試衣服的時候
也不知不覺弄掉一個耳環
而且還是那種很有紀念價值
外婆送給我娘
我娘再送給我的鑽石耳環
心情超差
發現之後 回到試衣間一間一間找
還勞師動眾的把裡頭的人
一個一個叫出來
卻還是怎麼也找不到
搞得我媽也很心碎...
超對不起她的


類似這樣的事情
在我身邊不停上演
越寫越心酸
所以我決定要停"手"了


希望別把自己搞丟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