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爆增的"年獸"相簿裡
就可以發現
我真的很愛很愛很愛穿旗袍衣
所以每年
絕對不能錯過在過年期間播報
這樣才有美美的旗袍上衣
可以免費穿來拍照




今年因為排假的關係
過年播報時間特別多
也連續穿了好幾件旗袍衣
超開心的!
不過這個充滿年味兒的造型
卻褒貶不一







除夕夜這晚
先是因為紅吱吱的衣裳
被封了個 "紅包袋(戴?)"的稱號
果然紅到半夜一點半才下班


年初二




嗯~ 不仔細瞧還以為是一樣的衣服
很喜氣
不過這天有人注意到盤上來的這髮型
有點像



...........媒婆.............(驚!!)


這位仁兄還直接建議我在嘴邊點顆痣~
於是乎
給了我拍媒婆系列照的靈感:






不過針對這髮型
還傳出了另一種聲音
搭檔認為 "很像花輪"
那~ 要說 "hi baby 嗎?"


年初三




這件旗袍衣看起來有點胖
所以我只隨意照了兩張意思一下
哈哈....
不過晶玉姐說這天髮型不像花輪
比較像 "花捲" >_<


當然啦!
也是有人覺得好看的啦!
不得不說你們眼光真好耶
哈哈哈哈哈......




後話:
還好初六我沒播~ 不然看到衣服恢復平常的套裝,一定很難過....
因為這樣感覺過年好像已經過完似的
從前過年不是都要過到元宵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