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去美國的照片
就在這裡
數量不多的原因 很簡單
因為
"回家不會拍照吧?!"



話說姑娘我住在這個鳥不生蛋的極北苦寒鄉下
算算也有7~8年
大學一畢業
我就飛奔回到溫暖的台北
現在只剩哥哥一個人在異鄉奮戰
這次去美國
當然也是要去"探兄"啦!



所以當有人問
"妳去美國都在幹麻?"
基本上
就跟在台灣沒啥兩樣
瘋狂購物血拼 尤其是耶誕節後百貨公司大打折
通通沒錯過
另外嘛~
就是在家打電動
我花了三天不眠不休
終於破了 Yakuza "如龍"第一代
(媽呀! 不得不讚美一下...主角也未免太帥氣~)
回國前一天
我還試打第二代直到凌晨三點鐘

對! 我中毒了! 中了Yakuza的毒~
正因如此
後來一路在機場
飛機上
甚至安哥拉治的迷你飛機場暫停時
都忍不住四處張望
尋找能拿起來揍人的"武器"
腦中還會自動思考過濾
哪一種"武器"用起來比較順手
使用絕招看起來比較屌~
諸如此類的無聊事...


回到剛剛的話題
美國還有什麼好玩的呢?
嗯...濃濃的耶誕味兒
賭城(大西洋城)跨年
跟大啖美食 甜食...等


不過最重要的
還是全家人能夠一起過節
那種團圓甜蜜的氣氛
在我們家
一年可只有一次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