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份聖誕禮物
薑餅 x 2
很可愛吧!
今天ninis特別delivery拿來公司樓下
接到的當下
心頭一陣溫暖
好窩心哟!

由於是親手做的
粉紅色薑餅愛心上
還寫有我的名字
ninis 提醒我

"有畫睫毛唷!"

唉唷~ 我知道啦~ 怎麼會看不出來...





"既然是薑餅"
"當然是可以吃的吧?!" 我問

沒想到ninis超好笑
"可以阿! 不過不要吃這個愛心的"
"吃這個好了~ 這棵樹比較醜..."



接著她又補上 "應該不好吃啦!"
不知道是在打預防針
還是真的很擔心我貪吃的本性發作
把可愛薑餅一口吃掉?~

忘了說
這兩個薑餅都很可愛啦!!
捨不得吃啦!!

不過如果它發霉壞掉了
可怎麼辦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