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人真的不能過太爽
連續兩天
我都一回家倒頭就睡
其實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睡覺前還吃了一堆零食有的沒的
然後細胞開始分解食物時
腦子整個就渾沌了起來
忍不住想 "躺一下下休息就好"
沒想到就此一覺到天明

也就是說這樣從20:30睡到隔天06:30的狀況
已經持續兩天囉!

對此
我自己下了個
萬萬不能的指令
原因 1. 吃完馬上睡這樣依照本能活著 不知害我多肥了幾公斤?!
原因 2. 連澡都沒洗很噁 而且隔天一早匆忙洗澡很趕
原因 3. 感覺沒做到什麼陶冶身心有意義的事

不過最重要的原因
是因為我樂極生悲

得了落枕!

今天一早起來就發現了
整個頸肩痛的要命
導致我整天都像個老婆婆似的
全身僵硬在走路

查了一下奇摩知識
得到下列資訊:


氣溫變化下 落枕發病率大增 (果然是季節變化時期 我還真趕流行耶~ 換季換這麼快)
落枕不是嚴重的疾病,但是帶來的頸肩不適,卻足以影響患者的生活與工作 (沒錯沒錯..用力點頭)
所謂「落枕」,指的乃是急性單純性頸項僵痛 (真的來的又急又突然)
此症多見於成年人,並具有反覆發作的特性 (還好不是說老年人...)
而其中最讓我困擾的是這一點 --> 患者頭多偏向患側傾斜!


由於整天我的頭都微微偏左
竟然不斷有人大聲喝斥我 "不要裝可愛"
真是冤枉!
我也不想呀~
話說回來
跟你們說話幹麻裝可愛呀我!
豈不是白費心機了嗎?!


特此澄清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