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錯

我確實已經刪除了這個蠢遊戲 Bejeweled 2 Deluxe

不過當然僅限於家中電腦

在公司等播報時

還是會忍不住放任自己

虛耗青春

某天

一整個玩的超順手

破關當中

甚至有種on fire的沸騰感

遊戲結束後才發現

我竟然默默的破了紀錄耶!

而且還跟榜上的第二名分數相差甚多

當下開心的不得了

忍不住四處宣揚

並且不時對外嗆聲說~ "你們再怎麼努力 也不可能比我高分啦!"


~~~幾天後~~~


手下敗將同事A 一臉得意走過來 "我的名字上榜了!"

我心想 "怎麼可能阿! 就憑你這種分數唷!"

同事A "我也嚇一跳阿! 好像是因為妳的紀錄被刪了!"

一聽到這消息

真有如五雷轟頂


到底是誰 是誰 是誰 這麼心狠手辣~


瞬間 我火了一陣子

不過接下來

實在不得不佩服自己的聰明才智

怎麼說呢?


話說 破紀錄那天

因為自己也很驚訝會有如此高分

在讚嘆的同時

為了怕口說無憑

我按了 "print screen" 這個按鍵

把證據留下來了...





電腦真是個神奇的東西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也就是說

我還是可以繼續猖狂

想破我的紀錄

"同仁們! 你們還早十年呢! 哇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