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呀~
一去不復返
最近深刻有這種體認

原因是最近迷上一件非常無聊的事情
比連續啃完11集日劇還要無聊的事情
就是玩鑽石方塊2豪華版 Bejeweled 2 Deluxe
可能有很多人會不屑的說 "拜託! 幾百年前的老遊戲"
或是 "幼稚園玩的吧!"
給我諸如此類的批評

我只能說 "不能同意你更多~~~"


然後一轉頭
繼續無可自拔的玩下去
剛開始是先在公司等播報的時間玩
接著連回家也忍不住下載安裝
原本只是想消磨時間
卻變成佔據我所有下班空暇時間的蠢遊戲

"做點更有意義的事情才對阿!"

常常我也在心中吶喊著
但是手卻停不下來
犯賤去按桌面上的Bejeweled 2 Deluxe捷徑
然後玩一盤又一盤
錯過精華八點檔
也錯過午夜鬼故事
(咦! 看電視也不算什麼有意義的事情吧?)

除了怪自己意志力薄弱之外
其實也要怪同事ABCD
幹麻介紹我玩這個遊戲啦~
想當初看到有人在玩
我也是一臉輕蔑 "拜託! 現在還有人在玩這個喔?!"

然後有天
我真的無聊到了極點
就小試了一下身手
為了打敗同事ABCD的紀錄
就此萬劫不復的玩下去
連回家也繼續練習





證據在此
看一下最近努力的成果
這些可都是青春血汗堆積出來的分數
玩到連蓋上電腦
腦中還會出現一堆顏色圖形在繞圈圈


為了一不浪費時間
二不危害身心健康
(維持同個姿勢太久 真的會腰酸背痛哩!)
我已經下了個重大決定
要把這遊戲刪掉
直接從電腦移除
就從


!!!現在開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