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寫了這麼久
終於寫到浪漫的希臘小島行囉!
正值六月初夏的 2008.6.2
我們的郵輪初體驗~

抱持超期待的心情
我們早早check out
準備告別雅典
先在Larissa車站門口的EVEREST買了早餐
說到這間紅色招牌的Everest
還真是到哪裡都有
不管是機場內
車站旁
港口邊
或是憲法廣場
眾小島...
EVEREST都開在當地最醒目的地點
不可能錯過!

而我們與Everest的第一次
就在距離旅館不遠的Larissa火車站
一早六點鐘
走進Everest大門
發現沒有人排隊
眾人擠成一團
許多都是穿著軍服的希臘大兵

體認到希臘男人似乎不怎麼懂得"Ladies first"
這個簡單道理..
我只好發揮我不守規矩的本事
拼命擠到前方
可惜旁邊所有人一高喊希臘語點餐
我就輸了...
宇宙不變的定律: 先開口先贏

等了老半天的我
從頭到尾口中卻只有一句 "excuse me, hello??!"
擠到收銀台旁邊又怎樣?!
呆立一旁像個木頭娃娃
只能比手畫腳望著麵包和我的spinage pie流口水

好不容易搶到麵包
我們隨即搭metro到Piraeus港口
希臘的metro真方便
果然有辦過奧運的國家
都會特別把城市搞的四通八達
超方便的啦!



早有所聞
Piraeus港口很大
要找到自己的船很不容易
有人還因此錯過時間
來不及上船
所以我們大約提早了大約45分鐘抵達

沒想到!
一走出metro
在天橋上就看到了~ 醒目的BLUE STAR FERRIES字樣
和船頭 "07:35 Mykonos" 的標示
原來就是最靠近metro站的這艘船呀!
實在有夠Lucky~







上船後向外看
就是這幅景致
前面的天橋和EVEREST盡收眼底
呵呵...






船大到連大型車都可以倒車上來
不過入鏡的可是隔壁這艘到Naxos的郵輪
他們比我們早五分鐘開走





甲板收上來的時候
在二樓觀望的人可千萬要小心
"轟隆" 一聲好大聲
很多人都嚇了一跳
還好我在三樓
"震撼"沒這麼大


想到下次回到雅典時
就是要坐飛機回台北
忽然有些不捨






在心裡默默說聲
莎喲吶啦~ Athena !

我們下次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