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到Cesky Krumlov
一定要體驗騎馬和泛舟這兩項活動
包准不需此行





如果你以為
到這裡騎馬
單純是騎十分鐘過過乾癮
甚至一旁還有馬伕牽著
那可就大錯特錯了

基本上
一次5人
包括最前頭帶隊的"老師"
和其他四名"觀光客"
五批馬繞行草原森林整整一小時

行前會用一分鐘教你騎馬
看仔細囉
拉左邊彊繩=向左
拉右邊彊繩=向右
兩邊彊繩一起拉=停止
用腿輕踢馬=快走

沒了
初級指令就這麼多

原本娘很擔心
也許是"飄"看太多了
郝思嘉和白瑞德的可愛小女兒
就是從馬背上摔下來
林志玲的落馬意外
也是個大陰影

不過當娘發現
我們另外兩個同伴
是一男一女不足十歲的小娃兒
就不再擔心
開始在馬房大肆拍照








剛上馬背時
戰戰兢兢好一會兒
不過我的馬超乖
除了愛沿著樹叢走路
害我刮到樹枝之外
從頭到尾都沒出什麼大錯
倒是領班後頭那個小女孩兒
馬才剛起步沒多久
就賴在一旁灑"黃金"
我前面的小男生
則是對墊後的我們娘兒倆很好奇
頻頻回頭張望
至於娘的馬兒
也許因為是"老馬"了
很油條
三不五時就想低頭吃草
硬是被娘制止
接著也上演邊走路邊撇條的戲碼
有時乾脆慢慢踱步
走慢了些~


回到馬房
剛好滿一小時
我們接著散步回小鎮廣場
順便欣賞沿途風景









這裡算是住宅區
很多小木屋
都相當有特色
我也看到了我的夢中小屋



真希望可以住在這兒哩!



後話:
騎馬行程
可以到information center去約
去程記得要叫計程車
因為不僅是上坡
路途也有點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