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看過一部八點檔連續劇
有別於一般的武俠片
這部"京城獵人"
是屬於好笑的喜劇片
開播之前
一直以為是日本漫畫"城市獵人"改編的
還好不是...

Anyhow,
男主角是衛子雲
真是沒想到十八年後的今天
可以面對面採訪這位大俠

儘管當年紅透半邊天
但是大俠私底下
卻是個相當謙虛客氣的人 :)


對此劇
最記得其中一個橋段:

某天
茅君慧得知吃了"娃娃魚"的肉
就可以增加一甲子的功力
因此決定去河邊尋找娃娃魚
當她來到河岸
忽然聽見小娃娃的哭聲
心頭一喜
想道 "這就是傳說中的娃娃魚吧!"
正待她準備好要抓魚的同時
才發現
原來是一個名叫"魚娃娃"的人在哭.....

哈哈...
我知道聽起來有些詭異
不過我個人覺得超好笑
當時和哥哥兩個
笑得喘不過氣來


查了一下
京城獵人是1989年在中視播出的
當年我才九歲 =.=
但還記得應曉薇有參與演出
還有個頗有喜感的男人婆"茅君慧"
另外也有一個男的喜歡茅
總之延伸出了一段複雜的四角戀情
由於時代久遠
根本忘了到底結局是什麼
採訪時
還特別問了衛大俠
"老師~到底最後你跟茅君慧在一起 還是應曉薇(忘了戲中名字)阿?"

"ㄜ.....這麼久以前的事兒~ 我忘啦..."

=.=

T_T

看來這件事
又成為我記憶中的另一個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