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的溫泉
多半是用喝的
而不是用來泡
但由於娘跟我
一向熱中於泡溫泉
好不容易來到捷克
又不想入寶山空手而回
再加上虛榮心作祟
總覺得回國之後
如果不能大聲宣告"我泡過捷克溫泉"
整個感覺就遜掉了

因此一到Karlovy Vary
第一眼見到的這棟壯觀的建築物
Lazne 5 溫泉館
我們就馬上衝了進去







這是大廳
寶藍色地毯
加上水晶弔燈
看起來頗高級
櫃檯小姐遞上來的療程表一長串
根本不知道要選哪個

後來經過小姐介紹
我們選了舒緩壓力的某個泡泡澡
並且很阿莎力的把780Kc (兩個人的費用)
就這樣付下去了







其實在捷克洗溫泉
和日本台灣大不同
捷克人似乎認為
溫泉也是一種治療
因此每間溫泉館
都蓋的跟醫院很相似
不但有問診室
還有付費櫃檯
連泡溫泉的房間
也是一人一間
就像病房一樣






貪心的我們
不但體驗了高級的五號溫泉館
連較平價的三號溫泉館也沒錯過
過程大同小異
房間內都會有一個長型浴缸
外加一張床





小姐會先幫妳放水
然後請妳入內泡個20分鐘
(Lazne 5 只有15分鐘)
碼表上顯示時間一到
就會鈴聲大作
然後就拉浴缸上一條垂掛下來的線
小姐就會馬上進來
用白色床單包住妳
接著要妳躺在旁邊的床上
用毛毯裹成"人肉粽"
就這麼躺個10分鐘
(Lazne 5 省略了這個步驟,可能生意太好吧...)

也就是說
在捷克泡湯
要想悠閒的泡個兩三小時
麻煩妳到溫泉泳池
裸湯的話~想都別想...

貼心小建議:
試過三號和五號溫泉館之後
娘跟我一致認為
到三號館就好囉
價錢不但比較公道(一個人350Kc)
"享用"溫泉的時間
也比較久... 哈哈
話說回來
這跟我選電影的模式
也是一樣的
通常只要不知道看哪部電影
片長就會是我考量的大重點
管他演員是誰
電影播放越久的越好....
原因很簡單~
投資報酬率高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