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一向不吃這套
但既然
有人寄給我這個網頁

http://www.366.net/cut-sea.phtml

只要花兩秒輸入生辰八字
就可以得知性格特質
還是忍不住好奇
小試了下...

結果
我得到這個答案



1980 年 03 月 30 日出生的人是"南極企鵝"

基本習性→擁有南極企鵝特質的人喜歡在忙忙碌碌的工作告一段落時,擁有一段發呆的空檔,如果不這樣他們就無法繼續努力下去。他們對於事物判定的基準是「這樣做是否會得到快樂﹖另外,為了怕事後會有很多麻煩產生,因此對任何事都會以長遠的眼光來考量,具有深思熟慮的一面。

優缺點→南極企鵝的優點是凡事再三考慮,很少會失敗,而愛管閒事的他們交際範圍也非常廣泛。疑神疑鬼是其缺點,雖然不喜歡太過引人注目,卻有些自我意識過剩的傾向。

愛情觀→如果一段愛情無法為他們帶來幸福快樂的感覺,他們一定會非常迅速的結束掉這段戀情。他們尋找另一半的最大條件是,對方一定要是個樂天派的傢伙。

速配職業→南極企鵝類型的人適合能發揮企劃能力的工作,任職有關活動的策劃最能發揮其才能。另外,他們也適合當演藝工作者,因為他們不但具有企劃能力和服務精神,也懂得如何自我推銷。

◎適用釣餌→對於快樂主義的南極企鵝來說,能令他們產生興趣的一句話是「好快樂喔﹗」、「心情真好﹗」。若有人告訴他「那部戲很好笑﹗」,他們會想馬上借錄影帶來看看;另外,如果你說「這麼做的話會比較輕鬆喔﹗」他們也會很容易心動。




是怎樣~!!
真是有夠準ㄝ...
不過聽起來
還真是個頭腦簡單的人...
只是
如果能快快樂樂過一生
頭腦簡單又何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