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決定年假要去捷克
我就瘋狂上網訂票
甚至直接狂CALL旅行社
瑞航 德航 荷航 泰航 法航~
所有飛布拉格的航空公司
我想我通通都打過了~
得到的結果不是
"拍謝~只剩下貴的艙等唷"
就是 "沒有機位囉~要不要改天"
不然就是轉機時間離譜長
或是轉機點有三個等...
麻煩的緊~

總之
在苦等玉山票務+連環CALL狂催票十天之後
我放棄了曼谷航空的候補機會!
繼續等下去
可能那些可愛ㄉ民宿
就要通通被訂光了吧!
機票對於自助背包客來講
可是最重要的一環ㄝ!!

在延期2星期之後
下午終於順利搞定荷航機票
一張三萬八千多
不算爆貴~勉勉強強~
接著又定ㄌ各地的民宿
目前大致搞定ㄌ"自排"的機+酒(指民宿)

九月的捷克~~我要來了~~
請張開你的雙臂 歡迎我吧!!

從現在開始到出發那天
我願意加倍勤奮ㄉ工作
賺飽出國旅遊的龐大旅費!

辛苦賺錢~就是為了這一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