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假日要幹麻ㄋ
基本上
我今天睡ㄌ一整天
這也是為什麼
到現在三更半夜十二點多ㄌ
我還在這裡打這篇文章ㄉ原因


難得清醒時
不是吃東西
就是下載歌曲
最近迷上的
除了之前提到"復古"之外
還有"台語歌"


可能是因為前幾天
從收音機聽到"家後"這首歌唄
也不是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那天聽到覺得特別好聽


後來找到總共三ㄍ版本
江惠 鄭進一 跟黃小琥
鄭進一的伴奏最好聽
不過我個人一向偏好聽女生版
了解我ㄉ應該知道
這樣可以一面聽一面唱
KEY才一樣嘛!


反正今天下載ㄌ一堆台語歌
才驚訝ㄉ發現
原來周董跟我最愛ㄉ方文山
竟然有幫江惠寫歌ㄝ
大家應該ㄑ聽聽看 "落雨聲"

果然不愧是周董~~超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