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地
休假日 閒來無事
忽然想替爹做飯


算算媽咪五號出國
咱父女倆兒
也外食了好幾天


昨晚爹實在受不了了(也可能是想媽咪?!)
就把冰箱裡的滷蛋滷味燙來配飯吃
終於有點"在家"的感覺


今天在家閒晃一整天
乖女兒我左思右想
決定給爹一個驚喜


翻箱倒櫃
找到冰箱裡昨晚剩下的白飯
蔥 雞蛋和紅蘿蔔
冷凍櫃也有香腸
材料齊全~~
反正難度高的我也不會
乾脆就做蛋炒飯吧!


過慣茶來伸手
飯來張口的日子
媽咪從來就替我們張羅的好好的
現在真要自己動手
什麼器具都找不著
簡單的炒飯
也讓我手忙腳亂好一陣


算好爹回來的時間
飯也炒好了
先嚐一口試試味兒
竟然不難吃~ (或許我有做菜天份也不一定......)
再選個日本味十足的瓷碗 盛著
倒也有模有樣


想必爹應該很感動
尤其今天煮的
可是他最愛的蛋+白米飯
相較於日前我煮的義大利麵
他應該會毫不猶豫的選擇飯吧


"很好吃呢! 妳看~好大一碗, 我通通吃光了~"
爹讚不絕口
還好沒像上回義大利麵沒吃完~就說飽了?!
這次乖女兒相當有成就感
還上網記下了呢!


今天煮飯學到一課
只要沒味道
加醬油~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