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集的"橘子紅了"
最近一有時間馬上狂看
剛剛終於看完了......
省去每天牽腸掛肚想結局

整齣戲拖的有點嚴重
講話慢到我想快轉聽"唐老鴨音"
而且顏色很黯淡
滿是灰矇矇的憂鬱感
越看越悲
背景音樂也是一大敗筆
像鬼片似的......
不過周迅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這些
我也就忍了下來

最討厭的角色
是黃磊演的容耀輝
優柔寡斷又沒種
稍微碰釘子就馬上退縮
愛情不順還只會怨天尤人
最可惡的是
老哥都已經要成全他
讓他帶心愛的人遠走高飛
他就又怕了
我猜他是想"幹麻我要為了妳一人
放著榮華富貴不要哩!"
果然
他丟下懷了他的種的愛人
一轉身就馬上結婚去
那當初那一串串的男兒淚
又是幹麻?
總之
這人讓我看的一肚子火!!!!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