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感謝守仁兄的照片:)
下午在馬郝同台的場子......
很難得
沒人想問老馬問題
反而郝龍斌比較搶手?!
-----------------------------------------


明天是爹娘30週年的結婚紀念日
沒想到"老倆口"前夕竟然冷戰了起來

身為"愛情結晶"的我
試圖給大家一個台階下
晚間就撥了通電話給爹
開頭我先以"小帥哥"的稱號
試圖讓爹龍心大悅
卻只得到"嗯?"的一聲
似乎不太習慣這名稱

我心想爹在氣頭上
可能沒心情開玩笑
還是直接切入重點
問道"把拔~幾點要回家呀??"

"阿沒啦~偶今天值班啊~"

台灣國語相當嚴重的【把拔】
不過~應該不是我把拔

【把拔】很配合
一問一答間
完全沒察覺到"偶不訴他女兒"
"害偶也粉尷尬......"
就這樣
我沉默了五秒
最後決定以最快的速度結束對話
"拍謝~挖喀姆丟啦......"


我想
當時另一頭的【把拔】
應該很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戴心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